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我校正门、南门封闭施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辆管理工作总体安排,暑假期间我校正门、南门将进行智能车牌识别收费系统门禁改造施工工作。届时学校正门、南门将先后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给大家进校学习、工作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对于大家给予的默默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现将学校正门、南门封闭施工时间通知如下:

7月24日-7月31日,正门进行封闭施工,在此期间所有进出校园车辆一律南门通行。

8月1日-8月15日,南门进行封闭施工,在此期间所有进出校园车辆一律正门通行。

8月13日-14日,学校小东门(学校-浦新公寓)进行施工划线、喷漆,届时请通过小东门进出校园的教师走浦新公寓正门(北侧门)。

8月16日封闭解除,车牌识别收费门禁系统进行调试试运行。

封闭期间,进校车辆请配合门卫检查,无有效证件者,门卫有权禁止其进入校园;外来人员凭有效证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保卫处 总务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