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新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档案归档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规范新生档案移交工作,确保新生档案的连续、完整及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流程

1.档案的收集。本科新生档案由各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收集。

2.档案的审核、登记。各学院根据学校《新生档案归档范围》《新生档案袋使用说明》认真填写档案信息并装袋,缺失的材料应作好记录,并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向原毕业高中催要。

3.档案的移交。档案移交前,各学院应填写并打印《新生档案移交清单》(一式两份),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上述手续完备后,统一将新生档案移交档案馆进行交接。

4.归档时间。档案馆集中接收档案的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3日,移交前请与档案馆预约。

二、注意事项

未报到、取消入学资格的学生,应在《2018级本科新生档案移交清单》(见文件压缩包中电子表格)上注明该生姓名、学号、生源地等基本信息,并在“备注”栏中标明“未报到”或“取消入学资格”字样。

在档案整理过程中,可随时电话咨询。

联系人:佟川 电话:89726738

附件:1. 新生档案归档范围

2. 新生档案袋使用说明及图样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档案馆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