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航教师荣获全国特优奖并获批国家级教研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国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工程训练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金工/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评优中,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郭海萍老师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荣获特优奖并获批国家级教研立项。

据悉,2022“天华·诚联杯”全国第三届金工/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评优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于2022年5月20-22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遴选出96个教师参加了全国总决赛,郭海萍老师在东三省预赛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代表辽宁省参赛。

供稿部门丨工程训练中心

初审一校丨张希洋

复审二校丨徐晗

终审三校丨李江

编辑丨宋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