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我爱我家——美丽校园万人行动(7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广大师生的劳动成果,5月22日上午,学校开展了“我爱我家——美丽校园万人行动(7号)”。全体在校领导、在校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任务是在“美丽校园万人行动(6号)”基础之上,继续播种花籽,打造靓丽沈航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上午7时许,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6支队伍整齐列阵,集结在升旗广场。微风吹动着党旗高高飘扬,也吹动着师生对播种劳动的热情。在“美丽校园万人行动(6号)”基础之上,大家都掌握了播种的技巧,分工明确,使得同志们很快就投入到了工作状态中去。挖坑、翻土、播种、浇水……一气呵成,尽管身上沾满了泥土,脸上冒着汗珠,但大家都情绪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在用劳动书写着对沈航的热爱,用奉献践行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誓言。

学校历来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已经组织开展了7次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参与人数过万人。通过开展播种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师生切切实实地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更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校园环境治理的热情,引导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建美丽校园。种花添彩正当时!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巩固劳动成果,做好浇水、除草、松土等日常管护工作,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沈航校园将沉浸在五颜六色的花海之中,芳香扑鼻,绿意盎然!

文字丨宋兴

图片丨黄润泽 解承霖 张思邈 杨子恒 安沫潼 于喆 孙圣博 齐妙儿

编辑丨李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