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民航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副校长佟刚主持。

校长孙小平和中国民航东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陈友平分别在会上致辞。

随后,孙小平和陈友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双方均将对方作为自己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条件成熟时,双方开展联合办学;为相关教师进行实践能力培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为在职人员在理论教学能力培养、学位教育和继续教育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等等。

我校聘任陈友平为名誉教授,聘任空管局局长助理王剑虹、战略发展部部长罗晓宁、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鹏、空管部部长郭明伟、通信网络中心主任孟晓春、培训中心书记范军为客座教授。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副校长范振伟、科技处处长屈力刚、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峰等参加了签字仪式。(文字/图片 侯纯玉 编辑/焉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