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航知联会年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及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12月17日-1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校知联会年会。副校长、知联会会长林峰,统战部部长宋明凯,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丽薇,民盟沈航支部、九三学社沈航支社、民进沈航支部的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林峰高度评价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加快东北振兴、推动沈阳经济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号召各位参会人员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纷纷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谈自己思考认识,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不同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各位人士从教学改革、军民融合发展、创新创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提升管理能力、学风建设、激发活力、企业改革等方面提出了35条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热烈,全体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贾丽薇讲话,她肯定了民盟沈航支部的发展建设,发挥了“小支部、大作为”的重要作用,对“盟员之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林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与会人员的踊跃发言和积极献策,他要求,全体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七破七立”要求,明确解放思想大讨论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针对推动沈航高质量发展和助推辽宁高质量发展开展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后,所有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国西柳北派服饰交易中心、海城市正昌钢丝绳有限公司、辽宁天海津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及电商产业园等地,感受海城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海城开发区在东北振兴中做出的各种尝试及探索。(文字/季志刚 摄影/葛志兴 编辑/焉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