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沈阳华清远见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沈阳航空航空航天大学与沈阳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林峰、教务处处长孙延鹏、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庆新、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席剑辉及沈阳华清远见公司总经理翟国宁、总经理助理史敏娜、区域经理冯思红等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由张庆新主持。林峰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对校企协同创新与教学改革融合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展望。翟国宁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史和公司现状及校企合作的技术能力。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协议书》。

最后,林峰与翟国宁共同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研协同育人共建单位”揭牌。

(文字/王超 编辑/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