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航召开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方案设计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方案设计阶段评审会在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201会议室召开。此次评审会旨在针对《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基本技术要求》及各系统的系统方案报告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 中国民用航空沈阳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张磊、辽宁省航空运动协会刘翼、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贾鑫、刘孟诏、廖家驹、郭金锁、蔡正学、韩成业、李必江等7名专家及通航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辽宁通航研究院院长范振伟主持。

会上,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辽宁通航研究院《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基本技术要求》及各系统的系统方案报告,并对提供的41份文件进行了审查。经专家组的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议各系统需加强对适航规章的理解和研究,合理规划适航审定工作并按专家意见加强研究等多条审核意见。最后,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方案设计合理可行、风险可控,一致通过评审。本次评审会标志着辽宁通航研究院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详细设计工作正式启动。(通讯员/丁纯 编辑/李加禾)

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的基本性能包括旅行/公务飞行、基本飞行训练、私人飞机驾照、观光旅游、体验飞行、空中摄影等,飞机全机长8.4m,全机高3m,翼展13.5m,最大重量1200kg,有效载荷34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