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航空制造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航空制造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召开。副校长佟刚、实验室副主任委员王维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邓宗全院士、赵罡教授、杨国荣研究员、刘明华研究员、王向明研究员、孔繁霁研究员、郭德伦研究员、娄延春研究员、徐久华教授、刘永泉研究员、王世杰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佟刚致辞,他欢迎邓宗全院士及各位委员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实验室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最后预祝本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邓宗全主持。首先,由副主任委员王向明介绍拟新增委员郝建简历,全体委员表决一致通过新增委员郝建。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回丽教授汇报2018年主要工作,简短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和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委员们分别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重点实验室各课题组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创造性意见和建议,对实验室人才建设方面提出了很高的期望。要求重点学科实验室在研究方向凝练、承担重大科研课题、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不断进取,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安金岚 摄影 编辑/李加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