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佟刚副校长参加科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14:00,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书记荆浩主持。副校长佟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浩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科技处本职工作,阐释了习主席提出的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六个方面的精神内涵。

通过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从高校如何发挥职能推动东北振兴,到如何发扬 “辽宁精神”创新务实的开展本职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最后,佟刚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来访考察,肯定了东北的战略地位,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精神支持,更是从六个方面切中要害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结合本职工作,在东北振兴的关键历史时期,如何实现高校用武之地、创新高校职能、落实服务地方职责,发挥高校更好的必要作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佟刚同志对科技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担当作为”、“大胆工作”、“创新性工作”、“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及希望。(通讯员/周嘉 编辑/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