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钟世库参加总务部党总支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及总务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1月7日下午,总务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暨学习新《条例》活动,副校长钟世库、总务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边疆同志作报告 活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边疆同志作了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介绍学校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并运用近年来校纪委立案查办的案件实例,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涉及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正确看待手中权力,谨慎行使手中权力,以案为鉴,做到廉洁在心、严于律己、规矩做事、清白做人,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发布的,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准则、条例刻在心里,守住纪律底线,把握好人生航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干净做人、廉洁从业、踏实干事。(通讯员/富宇 编辑/季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