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航与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中之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航举行。沈阳中之杰总经理王静波、副总经理张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副校长佟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处长屈力刚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静波与孙小平分别致辞。王静波表示,沈阳中之杰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企业,是一家以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基础,以测试设备、工艺装备、数控机床为核心,致力于高端智能装备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双方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科技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上深入合作,共同为航空航天事业以及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孙小平表示,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行业产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对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非常重视和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液压传动、伺服控制、智能制造、测试与试验技术等方向的应用技术开发,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协议项目的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服务。

沈阳中之杰副总经理张雄与我校副校长佟刚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科技处处长屈力刚、副处长荆浩陪同沈阳中之杰总经理王静波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国防重点实验室。

我校航空发动机学院院长沙云东、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长龙、人事处副处长季春轶以及沈阳中之杰相关部门部长总监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校与沈阳中之杰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是双方推进校企合作、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探索和构建校企高效务实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科研水平提升、科研能力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周嘉 编辑/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