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时间及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2018-2019学年校历有关安排,现将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放假安排

1.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9月22日—9月24日

2.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9月29、30日正常上班,执行10月4日(周四)、10月5日(周五)课表。

二、有关要求

1.由于放假造成课时不足的教师可与教务处联系,安排补课时间。

2.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放假前要对学生和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及遵纪守法教育,并做好本单位假期的防火、防盗、保密等工作。

3.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4.放假期间禁止组织旅游等集体活动;中层干部离沈,须向主管校领导(或联系点校领导)报告,经同意方可外出。

5.总务系统和产业单位放假时间自定。

                               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