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新版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及认证审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28日,卓越新时代认证(沈阳)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组对我校2018年新版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GJB 9001C-2017)进行转版及认证审核。佟刚副校长会见了审核组专家,空军驻沈阳地区代表室、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及数控项目组、特种合金项目组、航空航天结构完整性项目组和强度振动与噪声测试项目组四个项目组负责人、军工转版认证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审核组组长孙壮介绍了本次转版及认证审核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审核计划范围、计划、审核准则及具体过程进行了布置。佟刚校长对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随后,专家组按照审核计划对相关职能部门、项目组采用现场检查、询问、查阅文件和记录等方式对我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和科学充分的论证。审核组专家认为,我校能够按新标准要求开展内审、管理评审,新版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通过了专家组的换版及认证审核,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佟刚副校长对审核组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军工科研管理部门和项目组要对专家提出的就我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相关意见及时落实整改,继续深入学习体系新标准,不断提高质量意识,持续改进,在确保我校新版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的基础上,将科研实际与新标准紧密结合,提升学校国防科研工作总体水平。

(文字/包建 编辑/宏升)